2020年1月19日 星期日

童詩創作:「我們這一班」


(劉安朗)
我們這一班真優秀,
喆宇修愷短跑跑得快,
為班上爭取榮譽。
婧宇沁榆跳繩跳得好,
為學校爭取獎牌。
老師是溫柔的天使,
常常支持和鼓勵我們,
我們這一班,
真是最棒的班級。

(翁浩軒)
我們這一班真特別,
老師是一位數學達人,
為大家解決數學難題,
老師總是滿懷愛心,
帶我們玩許多有趣的遊戲,
班上的同學們都熱情又活潑,
隨時互相幫忙,分工合作,
我很幸運能分到這一班,
我們班真是個溫暖的大家庭。

(張勛傑)
我們這一班真快樂,
老師是溫柔的媽媽,
照顧每個孩子的生活,
瑾儀是個負責的班長,
管理班上的大小事務,
全班同學都是我的好朋友,
陪我度過每一個快樂的日子,
我很珍惜大家,
也很感謝大家。

(廖婧宇)
我們這一班真溫暖,
沁榆是功課小幫手,
每天耐性地幫忙收作業;
秉穎是英文小高手,
願意協助不會的同學;
曉萍老師總是帶著微笑,
讓我們能快樂的學習。
我們班是最幸福的班級,
我們要一起守護這裡。

(劉韋彤)
我們這一班真有趣,
女生個個活潑可愛像貓咪,
男生個個聰明調皮像小猴,
老師溫柔又有愛心,
像是天使般照顧著我們這群小動物,
每天上學,
我們就像到動物園一樣,
充滿著歡樂。

(王品彤)
我們這一班真厲害,
老師是大法師,
為我們解開困難的題目;
老師是社會達人,
我們的課本上,
都是密密麻麻的筆記;
老師是運動健將,
跑起步來,
就像是一陣風;
老師是自然超人,
無論是任何實驗,
她都會教導我們。
同學們可愛活潑又善良,
能在這個有趣的班級學習,
我覺得非常非常的歡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