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2月1日 星期一

短文分享:「爸爸媽媽請聽我說」

407集體創作
 
親愛的爸爸媽媽,謝謝您們每天接送哥哥和我上學及放學,放假的時候,會帶我們去圖書館看書,也會帶我們去吃火鍋、一起泡溫泉和游泳,也謝謝您們會利用假期帶我們去兒童新樂園玩。雖然平時店裡很忙,但您們還是不辭辛勞的照顧哥哥和我,還不時教我們做人處事的道理,真的非常感謝您們。(李仲皓)
感謝爸爸和媽媽對每天照顧我、陪伴我、買好吃的給我吃、帶我去想去的地方,謝謝您們原諒我所犯的錯,還教我很多寶貴的知識,希望您們身體健康、平平安安,工作順利。(林上峻)
感謝爸爸每天辛苦的工作,賺錢養育我們;感謝媽媽在我考不好的時候教導我,給我一個能反省的機會;在我難過時,爸爸和媽媽就會關心我,使我感到溫暖。謝謝您們的付出,讓我的生活感到無比的溫暖,我愛您們!(劉承煜)
感謝爸爸媽媽認真的工作,讓我有飯吃、有家住、有書讀、有東西使用。我希望您們可以多幫助我、多鼓勵我,這樣我會更加感謝您們,謝謝爸爸媽媽。(彭奕文)
謝謝媽媽教我寫作文,也謝謝爸爸每天載我上學。祝您們工作順利,健健康康。雖然我常常跟弟弟們爭吵,但是我還是很喜歡他們,也會好好照顧他們。希望我的家人都可以平平安安的,我愛您們!(張鈞程)
我要感謝媽媽每天辛苦的照顧我們、幫我們準備早餐;我也要感謝爸爸不管是風吹日曬雨淋,每天都會辛苦的接我上下學;謝謝您們這麼辛苦的照顧我和養育我,您們真的好偉大,我會永遠愛著您們的!(葉修愷)
謝謝爸爸媽媽生育我、養育我,我很高興能成為您們的孩子。在我無助或傷心的時候,您們總會幫助我,讓我自由自在的學習各種知識,讓我打電動、玩玩具,學有趣的才藝活動,還生下一個可愛又有趣的妹妹,和我玩、陪伴我,希望您們能永遠健康、永遠平安。(劉安朗)
感謝爸爸媽媽用心教導我,讓我可以學很多東西,每天都很開心的上學。感謝爸爸和媽媽辛苦的陪我寫功課,當我耍賴不想寫功課的時候,您們會來哄我,寫完功課就會讓我打電動,所以我就會快快完成。謝謝您們一直陪伴我,讓我每天都很開心的過日子。(楊喆宇)
親愛的媽媽,下面的是我想對您說的話:「謝謝媽媽每天都叫我起床、帶我去上學、接我放學。謝謝媽媽每天都煮晚飯給我吃、陪我睡覺、假日帶我出去玩,還買書給我看。我最感謝的人,就是媽媽。」(陳柏宏)
感謝爸爸帶我出去玩、教我寫功課、給我好吃的食物、原諒我犯的錯並體諒我。我很喜歡您帶我出去玩的時光,我希望自己可以好好做事,把事情做得完美,您是一個很好的爸爸,我能和您一起生活,我覺得是一件幸福的事。(翁浩軒)
感謝爸爸媽媽為了我們辛苦的賺錢,感謝爸爸媽媽平常教導我們,謝謝爸爸媽媽帶著我們去花蓮玩,買許多生活上的衣物用品和玩具給妹妹和我。我想跟您們說:「我愛您們!(陳昱丞)
我要感謝爸爸媽媽辛苦的工作賺錢、照顧我們、煮飯給我們吃,我要祝爸爸媽媽平平安安、快快樂樂、健健康康、一帆風順、工作順利。希望爸爸媽媽有空時可以多帶我們去看大自然的美景,教我們功課,多多鼓勵我們。(蘇冠維)
感謝爸爸每天辛苦帶我上學、讓我讀書、帶我去吃好吃的東西,感謝媽媽送我去英文班上課、帶我出去玩,還為我做許多事情。我喜歡溫柔和氣的爸爸和媽媽,也要祝爸爸和媽媽身體健康、平平安安、大吉大利、年年有餘。(葉宥廷)
謝謝爸爸媽媽每天不辭辛勞的幫我洗衣服、洗碗、帶我出去玩和教我寫功課,讓弟弟和我不用煩惱,可以無憂無慮開開心心的生活。謝謝您們一直以來的照顧和付出,您們任何事情都願意陪我去嘗試,也會不斷的鼓勵遇到挫折的我。您們對我的付出,我只能努力學習並照顧自己來報答。想跟您們說,工作很多,也要適時的休息,才能健健康康哦!(張勛傑)
感謝爸爸媽媽一直無微不至的照顧,能當爸爸媽媽的女兒,真的好幸福。自從弟弟出生後,爸爸媽媽的焦點不再屬於我,為了照顧弟弟,每天忙得團團轉,而我也要加入成為小幫手。謝謝您們生下弟弟,讓我學習照顧弟弟,與弟弟分享美好;謝謝您們總是給我時間,一步步地陪我成長。謝謝您們的包容,我愛您們!(廖婧宇)
我要謝謝爸比,在我睡不著的時候,陪我睡覺,讓我覺得很溫暖;謝謝爸比辛苦的工作,讓我能到學校上課;謝謝爸比在我有困難時,幫我解決問題。祝爸比永遠健康帥氣!我要謝謝媽咪,在我睡著的時候,幫我蓋被子,讓我覺得很舒服;謝謝媽咪每天像鬧鐘一樣,叫我起床;謝謝媽咪,像老師一樣溫柔,教我寫功課。祝媽咪永遠青春美麗!(劉沁榆)
我要感謝爸爸和媽媽,媽媽為了我們努力賺錢,還做了各種辛苦的家事,每天下班回家雖然很累,但您還是一回到家就幫我檢查所有的功課。爸爸常糾正我錯誤的地方,還煮飯和洗水果給我們吃,並畫出我想要的東西。謝謝您們為我們付出的一切,希望您們永遠健康。(劉韋彤)
感謝爸爸每天陪我運動、寫功課、玩遊戲,當媽媽加班時,爸爸總是陪伴我睡覺。謝謝媽媽因為想做給我好吃的食物,週六、日都沒休息。您們是我最好的朋友,謝謝您們辛勞的照顧和養育我,也謝謝您們這麼愛我。(吳秉穎)
我想感謝爸爸媽媽,謝謝您們為了姐姐和我非常辛苦的賺錢,讓我們能夠上學讀書,還買很多好吃的東西給我們吃,教導我們做正確的事情。以後我會常常讓您們開心,盡量不讓您們生氣。謝謝爸爸和媽媽!(林于靜)
我心中有些話想和爸媽說,但一直找不到時間可以說,我希望能藉由這篇短文來表達對爸媽的感謝與期待。我想對媽媽說,謝謝您幫我準備早餐,讓我可以在上學前填飽肚子,每天早上您都帶弟弟和我去上學,我們真的好幸福喔!我想對爸爸說,謝謝您為了來接我們放學,您都要很早出門,才能早點下班,讓我們不會太晚回家。希望爸爸媽媽不要太累,能夠健健康康、平平安安!(陳柏妤)
感謝爸爸媽媽每天接送我們上學和放學,謝謝您們總會煮好吃的飯菜給家人吃,有空時會帶我們出去玩,謝謝您們每天照顧我們,爸爸媽媽您們辛苦了!(彭姸華)
親愛的爸爸媽媽,感謝您們細心的照顧我,讓我到才藝班學習,幫我買了許多文具,給了我這麼舒服的家,我真是個幸福的孩子。希望我們家能過得平平安安,健健康康,沒有煩惱。(陳瑾儀)
親愛的爸爸媽媽,謝謝您們從小到大辛勞的照顧我,讓我的身體非常健康。謝謝爸爸媽媽每天做飯給我吃,還送我上學,讓我每天都過得開開心心的。謝謝您們一直以來照顧我,我愛您們!(姜家喬)
我要謝謝爸爸媽媽,謝謝您們照顧弟弟和我,帶我們出去玩,有時候我迷迷糊糊,忘了帶水壺、眼鏡之類的,您們也都會原諒我。您們很善解人意,也能想出很好的旅遊計畫。祝福您們永保青春、美麗,也能健康、平安、快樂!(王品彤)
感謝爸爸媽媽辛苦的工作,賺錢讓我讀書,平常關心我、照顧我,在我不那麼乖的時候原諒我,希望您們永遠平平安安、健健康康。(江嘉恩)
感謝爸爸媽在我小學一年級時,讓我參加桌球校隊。打球除了可以運動,還能認識許多朋友,在教練的嚴格訓練下,升小二時因怕吃苦而抗拒練球、退隊,所幸在爸爸媽媽的鼓勵下,讓我重新拿起球拍,再次喜歡桌球。我想跟爸爸媽媽說,謝謝您們辛苦的工作,給我溫暖的家,且每天檢查我的功課,陪著我練球和比賽。祝福您們平平安安、健健康康。(馬苡津)
去年夏天,因為爸爸工作的關係,我們家有了一個偶然的機會,那就是去美國。到了美國,原本想跟隔壁鄰居的小孩聊天,沒想到一開口,卻說出中文,這打擊了我,也讓我好一陣子不敢再跟美國人講話。謝謝媽媽幫助我打開通往英文的門,讓我終於敢跟美國人講話,我也要謝謝爸爸假日有空時帶我們出去玩。一回到台灣,最我令我擔心的就是成績跟不上,謝謝媽媽幫助我學習,能繼續向前衝刺。(洪睿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