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2月1日 星期一

短文分享:「寫給407」

407集體創作
 
謝謝老師辛苦的教導我,陪伴我們一起吃飯和午休。謝謝同學們陪我一起上課、去校外教學、下課一起遊玩。再過半年我們就要分班了,我很珍惜所剩無幾的時光,我們曾經一起同甘共苦的回憶,我會永遠記得。(李仲皓)
四年級的校慶,我們是表演健康操,校慶之前,我們在教室和操場上做了很多次的練習,我在表演的隊形是排在第一個,需要記住位置,也要熟記動作。經過不斷練習之後的表演,都有呈現在校慶上,謝謝老師和我們一起共同努力,我們真的是最棒的! (林上峻)
407課堂上的學習,讓我印象最深刻。因為老師很認真的準備教材,讓課程變得更多元,老師很客氣又溫和的對待學生方式,讓我們不但一點就通,更專注且喜愛學習。謝謝老師的教導,希望您接下來可以帶高年級,這樣我就有可能遇見您了!(劉承煜)
我對407下學期有幾個期待,希望班上同學可以變得更安靜,也可以和睦相處,上課坐姿要端正,午睡和晚上都睡飽一點,這樣上課時才不會打瞌睡。如果班上一些同學能夠做得到,老師就能開心的上課,我們也能有更多的多餘時間可以同樂。(彭奕文)
我想和407的老師及同學永遠在一起,當我遇到困難時,他們都會幫助我,讓我的生活過得很快樂。謝謝老師的教導,也謝謝同學的陪伴,祝我們都快樂和平安。(張鈞程)
我們即將在半年後離開這間教室,代表著我們全班也只有半年的時間可以相處了。謝謝這一年多以來老師的教導和同學的陪伴,我們在課堂學習、課餘遊玩、戶外教學、體育競賽和校慶表演中留下了許多回憶,都讓我印象深刻。能和你們同班,我覺得非常快樂!(葉修愷)
再過幾個月,我就要離開四年七班升上五年級了,所以我想寫一段話送給四年七班。
在這一年半的時間裡,曉萍老師和同學們,讓我學到了很多,其中影響我最深刻的是如何交朋友,怎麼與同學相處和幫助朋友們,並了解到什麼是真正的好朋友。謝謝曉萍老師、彭奕文葉宥廷王品彤和同學們,謝謝你們幫助我、包容我,陪伴我走過這快樂的中年級生活。(劉安朗)
回想三年級的第一天進入教室,感覺很陌生,因為一、二年級的好朋友都不在了,老師也不熟悉,但我還是勇敢的向大家自我介紹,也贏得同學對我的肯定,選我當學藝股長。我最感謝的是曉萍老師耐心的教導我,老師總是微笑的提醒我要改進的地方。時光飛逝,我也即將升上五年級,真希望可以繼續留在這裡和大家一起學習、一起歡笑。(楊喆宇)
在四年七班我有許多回憶,其中印象最深刻的是在一次班級幹部的選舉中,我當選為副衛生股長,這讓我覺得很開心。還有與大家一起參與的幾次校外教學,讓我學習到很多,也玩得非常快樂。(陳柏宏)
我們班是很好的班級,因為有許多同學會幫大家服務。班長、副班長、電腦長等股長,除了協助老師,也會幫助同學,大家非常和樂,我喜歡我們班。(翁浩軒)
我喜歡我們班,雖然我們班同學有點調皮,課堂上有點吵,讓老師很辛苦,但是大家從三年級到現在進步了很多。謝謝老師教導我們上課,讓我學到很多知識,我很喜歡我們四年七班。(陳昱丞)
我們班導師的綽號是「柳丁公主」,很巧的是,老師住在我家附近,這一年多來謝謝老師的教導,課堂上的分組競賽,老師認真出的功課,都讓我學習到很多,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在家裡附近遇到老師。(蘇冠維)
三年級時,班上有許多同學我都不認識,經過一年多,我已經了解班上同學的個性和興趣了,也和大家非常熟悉。謝謝老師平常認真的教導我們,也謝謝同學們陪伴我一起玩「葉幣」。(葉宥廷)
這一年半以來,在「407愛的家」和大家相處下,讓我每天都很開心。想起老師每天認真教學,同學們陪我玩鬼抓人和棒球,這些美好的回憶,就讓我依依不捨的擔憂半年後的分班來臨。在407和老師及同學生活的點點滴滴,我會珍藏在我心裡,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,分班之後,大家還是可以趁著下課一起玩。老師是我遇過最好的老師,謝謝這一年半以來老師和同學的照顧及陪伴,大家珍重再見,期待再相逢!(張勛傑)
我們407是一個愛的家,這個大家庭的老師媽媽,很關心及照顧我們,若是有同學需要幫助,老師媽媽總是盡力協助,常聽到別班同學想要轉到我們407,這讓我感到很驕傲。班上的同學都是我的朋友,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和優點,當我傷心的時候,他們會扮演好聽眾,傾聽我訴說心裡的難受,這些小天使,有時候也會變身為小猴子,搞得老師團團轉。再過半年,我們即將升上高年級,雖然我們會分到不同的班級,但大家依然還是最好的朋友。(廖婧宇)
當我有困難時,我要謝謝老師幫我解決問題,也謝謝老師幫同學們解決糾紛,讓大家不再吵架。當我傷心的時候,我要謝謝瑾儀安慰我,把我當成姐妹一樣的照顧我、陪伴我,成為我最好的朋友。祝老師永遠健康美麗!也祝瑾儀永遠健康快樂!(劉沁榆)
在我們班上總是充滿著歡笑和快樂,雖然有時也會發生爭吵和調皮搗蛋的情形,但是我們班是非常溫暖的。感謝407的老師和同學的幫助,我才能進步和成長,希望大家以後也能像現在一樣開心的學習。(劉韋彤)
407這一年半,我過得很開心,老師很溫柔,同學也很棒。時間一轉眼就過去了,希望時間可以再過慢一點,好快就要分班了,我會珍惜在407的美好時光,希望大家平平安安、健康快樂!(吳秉穎)
我非常感謝我們班老師,老師人美心也很美,她教了我們許多知識和生活常規,我很喜歡她。我也非常喜歡我們班的同學,我喜歡和大家一起玩,雖然有時候我們會吵架,但我們很快就能和好。我很幸運的分到這個班級,在407我過得很快樂,也希望以後我能遇到和你們一樣好的老師和同學。(林于靜)
時間過得好快,才一轉眼,四年級已經過了一半了。還記得三年級剛進這個班級時,曉萍老師是一個溫柔的老師,上課都會很有耐心的教導我們,遇到不懂的地方,老師也會利用下課時和我們解說,老師下課時都在認真的改作業,非常辛苦。我在班上有許多要好的同學,他們每天會陪我聊天、玩遊戲,當我心情不好時,也會來安慰我,我會好好珍惜最後一個學期和大家相處的時間。(陳柏妤)
謝謝407的老師和同學!老師平常用心的教導我們,在課堂上,教導我們學習課本的知識;校慶前,認真的教我們表演的每一個動作;校外教學時,為我們拍照以及和大家分享點心;老師也會在生活上,教導我們和同學和睦相處的方法,班上的同學也會陪伴我,和我一起玩。(彭妍華)
我要謝謝四年七班,曉萍老師帶給我們班溫暖,承煜帶給我們班歡笑,沁榆帶給我們班規範,這一年多來,感謝老師的教導,以及同學陪伴我一起上課、一起遊玩、一起去校外教學,我們班真的不斷地在進步。我相信「407愛的家」的感情永遠不會散去,我們都會快快樂樂的一起升上高年級。(陳瑾儀)
我很開心可以來到四年七班,雖然剛升上三年級時感覺這個環境很陌生,但老師的親切和同學的活潑,讓我慢慢的熟悉了這裡,大家都非常大方和樂,我很愛我們班,我也永遠不會忘記大家。(林采沂)
今年六月底,大家就要離開這間教室,這也代表我們只剩下半年的相處時光就升上高年級了!在這個班級,雖然充滿著喜怒哀樂,但是我過得非常喜悅和快樂,大家都相處得很融洽,也充滿著豐富的回憶。日後升上高年級,我一定會到各班去找同學,也會回來這裡找老師哦!(姜家喬)
一年多以來,在柳丁公主的教導下,我們像是會說話的柳丁,嘰嘰喳喳的,雖然大家有些活潑和吵鬧,但是我們都相處得很愉快。印象最深刻的是和大家一起校外教學,我們在車上分享著食物、看影片、談小朋友眼中的政治,笑聲此起彼落,大家都好開心。期待我們407可以越來越懂事、守秩序,成為最棒的班級!(王品彤)
我對四年七班充滿著濃濃的感情,溫柔的老師和活潑可愛的同學們,課堂上同學的對話常讓老師哭笑不得,生活的點點滴滴讓我難忘,也充滿著回憶。(江嘉恩)
還記得升上三年級的第一天,一走進教室就看到和藹可親、笑容可掬的老師。一年多來,老師總是細心又有耐心的教導我們,無論我們犯錯或頑皮,老師總是給我們機會改過並常鼓勵我們,讓我們變得更好。每當我不開心時,老師總是安慰我,我想對老師說:「您是一位好老師,我很喜歡您,謝謝您一直以來的陪伴和教導,有您真好!擁有一段美好的學習回憶,是我們的福氣。」(馬苡津)
我們班有許多優秀的同學:王品彤劉承煜劉沁榆廖婧宇,說到優秀,絕對不能忘記本班的導師,要不是她,本班就不會有這麼多的優秀人才。在這個班級學習,我很開心,也希望和大家快樂的相處。(洪睿希)